上海到昆明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佛山地区首个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http://www.akshb56.com     发布日期:2015-06-10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品牌热线:400-8811-256,15901928822,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满意。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上海到拉萨运输公司,上海到拉萨货运公司,上海到西藏物流公司。

佛山地区首个保税物流中心通过国家验收2015-06-09 16:55:00 来源: 人民网(北京)人民网广州6月9日电(钟哲 关悦)

本网从海关部门了解到,6月9日,广东佛山地区首个保税物流中心国通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国家验收,即将封关运作。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

由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听取了国通物流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和预验收情况汇报,对国通物流中心的基础设施、隔离设施、专用通道与卡口设施、监管设施等进行了实地勘察,并同意国通物流中心通过验收。上海到西藏物流公司

国通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面积0.09947平方公里,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白陈公路石洲路段国通物流城内,邻近105国道、325国道、佛开高速和佛山一环等交通主干道,毗邻北滘港、三山港口岸,与南面的广州南沙保税港区、东北面的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遥相呼应,地理位置优越。

据了解,实际封关运作后,广州海关将在政策辅导、快速通关、跨境电商等方面为国通物流中心运营提供支持,指导中心运营方充分发挥中心保税仓储、国际物流配送、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等功能。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